何謂地區簡化獎助金?District Simplified Grant (DSG)
地區簡化獎助金是扶輪地區用來支持有助於社區的短期人道計劃short-term humanitarian projects的工具。

誰可以申請獎助金?
地區可提出申請一個獎助金,金額最高為該地區指定基金District Designated Funds (DDF)可用總額的20%,用來支持當地或國際上多個服務計劃。地區扶輪基金委員會主委可會同地區總監當選人申請這項獎助金。

此項獎助金有哪些規定?
地區簡化獎助金必須遵守規範整個獎助金計劃的「地區簡化獎助金獎助及接受之辦法及條件」the Terms and Conditions of DSG Award and Acceptance 。此項規定可從扶輪網站www. rotary org下載,或向扶輪基金會或國際扶輪社一辦事處洽索。
地區簡化獎助金必須尊重接受社區的期望,並盡力去了解及重視該國之傳統和文化。

申請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