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音樂劇CATS《貓》的電影版來了!金像獎導演湯姆霍伯籌畫了許久,終於成功地集結了泰勒絲、伊卓瑞斯艾巴、瑞貝爾威爾森等超強卡司,以豪華的演員陣容,以令人歎為觀止的場景設計,以最先進的拍攝技巧,將這齣打破各項銷售紀錄的音樂劇,為全新世代呈現一部萬眾期待的CATS《貓》的電影版。

風靡全球的《貓》是百老匯史上公演最久的音樂劇,連續公演了21年,從1981年在倫敦首演以來,持續在全球各地公演,也曾經數次來台灣公演,至今締造了8100萬人次的觀賞紀錄,並以19種語言在50個國家演出,它被公認是史上最成功的音樂劇之一。

這次我們何其有幸,只要花250元,就能夠觀賞史上最有名的歌劇CATS《貓》的精彩故事與載歌載舞的畫面,能夠聆聽那首最感人的、高潮迭起的金曲《Memory》,可謂是千金難買、值回票價。

誠摯邀請各社社長暨社長夫人,以例會或寶眷聯誼的方式,一起來觀賞這齣世紀超級名片CATS《貓》。期待您們的共襄盛舉,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