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2月25日晚上19:00「國際扶輪3502地區」特別舉辦一場「根除小兒麻痺慈善音樂會」,邀請了龍潭愛樂管弦樂團,把「根除小兒麻痺音樂會」餘音繞樑動人的音韻溫柔獻給國際扶輪3502地區的所有家人們,磅礡旋律用音樂喚起對「根除小兒麻痺疾病」的關注。
根除小兒麻痺音樂會在 林文前 PP G.King (桃園南區社)及社長OA,加上第六分區AG Life 率領的各社優秀團隊社員們用心引領及規劃下, 一流水準的呈現, 圓滿落幕。
總監扮演愛心特派員聖誕老公公驚豔全場,在這場音樂會還搭配我們山悅社的社當Hope 擔任司儀加上專業導聆人透過文字述說音樂,幫忙在中間串場介紹曲子的由來跟當時的背景意義,讓台下觀眾聽得如癡如醉。
感謝「國際扶輪3502地區」帶給大家一個充滿氣質温馨, 歡樂又有意義的音樂饗宴, 也很感謝大家慷慨的基金捐獻支持根除小兒麻痺疾病,透過慈善音樂會的拋磚引玉,盼能喚起更多人對小兒麻痺的重視,需要大家的力量,一起成為世界「根除小兒麻痺症」的天使,「讓全世界孩童免於小兒麻痺疾病」!

相關資訊點選下方連結

公益服務
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