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3502地區
2020-21年度
地區扶輪基金研討會

籌備主委DGE Water以積善之家慶有餘,揭開研討會序幕~~

Leader總監指出RI之基金係被評鑑為最成功、是募集最多資金的基金,主因是來自全世界扶輪社友的「信任」~~社友捐贈保羅哈里斯基金及冠名基金!行善天下!

今年度各社之基金規劃已全力募集展開中,目前已申請之案件:
「全球獎助金案件」:
1、油電兩用捐血車一台。
2、醫療巡迴車,目前已5台。

「地區奬助金案件」:
1、各12分區計劃
2、桃竹苗根除C型肝炎卓越計劃

今年亦有一些經過扶輪基金理事會會議通過之變動,跟大家比較有關的列示如下:(待會可以聽各位講師詳細說明)
1、以往之六大焦點領域,今年多了一項「支持環境保護」Supporting Environment.
2、基金捐獻,RI沒有50%配合款。
3、國外配合款從最低30%改為15%

Leader總監提及C型肝炎此計劃可直接使500人受益,也意味著將有500個家庭受惠,使受益者得以恢復健康~
可見基金捐獻之重要,捐獻是一種學習,學習分享,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扶輪人,超我服務、行善天下,總不遺餘力!
社友熱心捐贈,可使偏鄉民眾受惠,提供偏遠弱勢居民醫療服務的機會,也為我們各社間相互交流合作、團結力量的機會,這就是今年扶輪打開機會的本質。
你的捐款是為世界、為偏鄕提供更實質的協助與服務~

#支持捐贈保羅哈里斯基金及冠名基金!行善天下!
#感謝今日主辦社東南扶輪社研討會議細心安排
#祝大家今日學習愉快~

Vicky Tung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