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3502地區
2020-21年度
[Rotary Opens Opportunities 扶輪打開機會]🖐🤚
總監公式訪問 第一站
桃園新橋扶輪社

第九分區AG Accountant、AS Kendy~
新橋社由褓母PP Sola輔導,由CP Bridge創立,帶領共22位社友。
這個小而美的社,有些為夫妻一同加入成為社友,而大多數也都是扶輪素人。
這22人的社,有19位幾近全員報名世界年會在台北。可見對地區活動的全力支持!

雖然是新社,但在CP Bridge及夫人PP Sola的用心領導與規劃下,連寶眷的計劃書都做得非常專業~秘書Marx不只有好歌喉,其文書及影音製作之專長,讓Leader總監給予大大的贊賞。在這樣堅強的社,未來不只社友成長或公益基金捐獻及社務上,必有大躍進!

社區服務方面:
1、10/24地區扶輪公益音樂會。
2、11/01反毒公益路跑。
1、1/30將舉行捐血活動。
2、「校園青少年情緒辨識與自我照顧」。因其中一位社友是位精神科單醫師Joseph,亦為生命線協會之督導,因自身職業之經驗,提出了一項非常重要但較少人著墨之主題,給予這些青少年多些幫助與輔導。

扶輪基金方面:
保羅哈里斯基金,目前USD 3000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歡迎區總監歌」亦是為了Leader總監而精心設計準備的,連「歡迎友社社友歌」都蒐集團隊領導人的照片而製作,真的令所有蒞臨的領導人幾感到貼心~
魔鬼總藏在細節𥚃,可見CP Bridge 做了許多的準備,今日才使公訪順利圓滿,真是感動人心的令和。

#祝新橋扶輪社社務昌隆!社員大幅成長!
#捐贈保羅哈里斯即可獲得領結或絲巾!(麻豆展示)

Vicky Tung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