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3502地區
2020-21年度
[Rotary Opens Opportunities 扶輪打開機會]🖐🤚
總監公式訪問 第二站
桃園東陽扶輪社

第九分區AG Accountant、AS Kendy~
今年社長Stuart(Stone)帶領職員及五大主委及全體社友。
東陽社多年來社友一直,以在精不在多為目標的小而美之社,每位社友非常年輕且都很優秀!有CP Woody與前社長們的持續細心經營下,雖然才15位社友的東陽社(男12/女3)表現不輸30人的社,除了地區社服活動每項都支持參加外,社內的社區服務也從創社至今仍持續服務,例如:伯立歐家園、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喜樂之米的長期支持,Polio Run公益路跑⋯,今年更將主辦淨灘活動,可見小社亦能堅持成就許多事。
若15位社友都找來1位新社友,則這個小而美的東陽社,立即可成為30人的社,亦可降低每位社友的社費支出,可將多餘的資金轉而捐至保羅哈里斯,再為公益注入更多活血。
今年社長Stuart亦計劃社友零流失,並支持台北國際年會全社100%報名。

社區服務方面:
1、配合地區大型社區服務捐血亭及雙動力捐血車計劃、9/27公益棒球活動、國際年會地區紀念碑、End Polio Now 5K公益健行、支持薩克司風破金氏紀錄活動、推薦學生參加RYLA。
2、配合第九分區職業/社區服務。
3、Polio Run伯金歐蕎麥公益路跑志工
4、招牌服務: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喜樂之米(贊助一期稻作)。
5、第九分區地區獎助金-南崁高中飲水機更新捐贈計劃。
6、主辦藻礁淨灘活動。

扶輪基金方面:
保羅哈里斯基金:USD 10000
中華扶輪教育基金:NTD 20000

真的太令人感動了,除了社長Stuart捐獻USD1500,創社長CP Woody、PP kerry、PP Ling、剛卸任的IPP Gary 、社當Edward、副社長Combon、秘書Bill、服務計劃主委Root、前秘書Jessica!都全力支持並捐獻保羅哈里斯,這樣的小社怎麼會不令人感到佩服呢?另有二位社友Will、Kevin捐中華扶輪教育基金,幾乎所有的社友都捐款了。

必須要提及的是,東陽社於會前會精心策劃與安排,除了報告內容以及把RCC之表格及目標都填寫完整外,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送了每位來賓,客製化可口可樂一瓶,印上總監、團隊的名字~一瓶可樂,我們看到的不是給來賓解渴的用意,而是看到東陽社用心且貼心的事前準備,這樣有團隊精神及默契的社,應該也是所有精英都想擠進的社。

#祝社務昌隆!社友大幅成長!
#捐贈保羅哈里斯可獲得女口布巾;男領結+口袋巾
(麻豆展示)

Vicky Tung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