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扶輪基金會 全球獎助金 GG 2342242
桃園市虎頭山生態環境教育培訓課程

主辦社:桃園向陽社
承辦社:桃園東陽社

協辦社:第九分區、桃園東南社、桃園福爾摩莎社、桃園福豐社、八德同德社

    今天又再次見識到了桃園東陽社的團隊精神及執行力,感謝東陽社長Combon、秘書Joe及東南家族的所有東陽弟弟妹妹們,今天「桃園青年領導探索教育培訓營」的成功,除了 AG Emily的悉心籌劃居首功外,其他的功勞要歸功於東陽的你們!在寒風中我們依舊得到陽光的照拂,向陽和東陽「雙陽」同時出擊,陽光不露臉都難!

    「桃園青年領導探索教育培訓營」是國際扶輪3502地區全球獎助金「虎嶺自然生態與環境教育導覽培訓課程」的第一階段實施計畫,從報名的329位高中生中,錄取超過200位學生參與定向越野、攀樹、走繩等野外探索課程,這些學生在通過各階段考核後將擔任虎頭山的環保志工,扮演導覽員的角色。

    活動內容的攀樹、走繩兩項活動,在桃園高中校園內進行,由專業教練指導學生,寒風凜凜之下,同學們無不使出渾身解數求取最佳表現;定向越野則在虎頭山設置25個探索點,必須在50分鐘內完成3公里的越野賽,每位同學都興致勃勃,考驗自己的耐力並求突破。

    感謝全球獎助金案協辦社東南社、福爾摩莎社、八德同德社、福豐社四社社長及代表蒞臨,超強四社的協辦,讓此案如虎添翼!

    同時要感謝AS Sally及向陽社當Michelle及社公小余的全程參與及協助! 朝陽社社Heidi 、健康社社長Rose、I Fen社長請PP Mary及PP Kitchen代理出席,還有朝陽社秘書Cathy 還特地留下到午餐後協助午餐餐點的發放;感謝桃園高中校長及主任教官出借場地並協助招生,大家在桃園高中禮堂內很溫暖,一點都不冷!感謝再感謝!

桃園向陽扶輪社 社長 陳映榕 Alam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