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扶輪基金會 全球獎助金 GG2096107 
新竹縣視力保健醫療車捐贈

主辦社:桃園東北社
協辦社:大溪扶輪社、大溪中央社、桃園高爾夫社、新竹新湖社、菲律賓Paranaque Metro RC

    台灣的醫療體系舉世聞名,醫療品質及服務更是有目更賭,但還是有不足的地方,新竹縣地理上幅員廣闊,眼科醫療資源不足且分布不均,全縣提供眼科醫療服務之醫療院所僅20家,糖尿病人失明率為一般人的25倍,醫療資源嚴重分配不均。

    有鑑於此,在國際扶輪3502地區總監Lawyer的指示下,由桃園東北扶輪社來承辦眼科醫療巡迴車及相關設備經費。

    希望藉由醫療巡迴車的便利,能縮短醫療分配不均,整合醫療資源,提供民眾便利、專業、可近性之健康檢查服務,以促進民眾健康福利,並能達到早期發現早期治療之目的。

    此次的捐贈,在國際扶輪3502地區總監Lawyer以及新竹縣政府衛生局的見證下,由桃園東北扶輪社Brian社長代表致贈,再次展現扶輪人的大愛精神!

桃園東北社 社長 林建宏 Br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