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扶輪基金會 全球獎助金 GG2117644
大園區內海里偏鄉智慧型教學中心落成啟用

主辦社:桃園福德社、D3590韓國新晉州社
協辦社:桃園景福社、桃園福泉社、八德陽德社、桃園福豐社、桃園福崧社

    非常感謝Leader總監在下著微雨的一大早蒞臨參與桃園福德社主辦全球奬助金-偏鄉內海國小智慧型中心落成啟用捐贈典禮給予指導鼓勵,也感謝全球獎助金主委PP Emily,PP Jackson李董,景福社、福豐社、八德陽德社、福泉社、福崧社各協辦社社長及社友們、教育局科長,徐其萬市議員等,家長會總會陳理事長,吳俊生和吳雅芬等多位校長們蒞臨共襄盛舉,更感謝我們所有參與典禮和協助的福德社社友寶眷們!你們的參與讓整個捐贈儀式非常圓滿成功!誠如Leader總監所說,投資教育是最值得的,扶輪打開機會,福德社這次捐贈智慧型教學中心及相關資源,主要是想補助偏遠學校最需要但缺乏的數位教育資源,儘力縮短城鄉數位學習的差距。

    在別人的需要上,看到自己的責任,是我們扶輪人的使命!而扶輪服務的道路上,我們也一直持續著!再次感恩大家!

社長夫人 林秀琴 Cather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