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3502地區
2020-21年度
[Rotary Opens Opportunities 扶輪打開機會]🖐🤚
總監公式訪問 第55站
桃園福爾摩莎扶輪社
第十一分區AG General、AS Patrick~~
社長Archi非常用心經營社務,今年福爾摩莎社是總監社,更賦予社長更多期待與目標,但社長仍不畏艱難完成各項任務,先是RCC線上系統,福爾摩莎社100%社友完成登錄、完成2021年台北國際年會主辦、並達到第主國目標報名率達80%以上、持續捐款支持徹底根除小兒麻痺症已達3000美金目標,保羅哈里斯基金並創下USD 121,000的佳績!
福爾摩莎社很特別的是,自創社以來堅持的扶輪家庭核心價值把扶輪大家庭精神帶入社內,凝聚社團的向心力,夫妻一同參與例會。今年的總監月刊投稿率非常高,截至目前為止已投稿七篇內容,並續增加中,可見社長Archi對各項大小社務的細心與用心!目前社友51人+7為新社友共58人。
服務計畫:主委 V.P Ray
1、配合地區大型社區服務,捐血亭捐贈計劃及環保無動力捐血車計劃、9/27公益棒球活動、國際年會地區紀念碑、End Polio Now 5K公益健行、支持薩克司風破金氏紀錄活動、支持國際年會(目前已註冊40位社友)與地區年會出席及表演。
2、持續主辦招牌服務,於2020年11月辦理桃園市國小高年級組扶輪盃國語朗讀競賽。
3、主辦「全新奬助金計劃」-台南成功大學附設醫院。多功能腹部超音波醫療巡迴車計畫。
4、配合2025年台灣消除C肝活動及地區策略規畫。
5、於7/25暑假協辦希望之光協會「泡泡成長營」。
6、協辦向陽社全球獎助金「南投基督教醫院醫療巡迴車」。
7、參與第11分區各社聯合社區服務。
基金捐獻:主委 Matthew
1、保羅哈里斯:USD 119,000+3,000
共USD 122,000
(含巨額捐獻 10名、End Polio USD 3000)
2、中華扶輪教育基金:NTD 50,000
# 第十一分區在AG General領導下,兩週前就不斷地用心規劃⋯今日每一個社都把總監公式訪問之資料做得簡明扼要、非常精美又完整。總監也誇讚福爾摩莎社報告內容言簡意賅、內容精準!
#祝福爾摩莎社社務昌隆!
Vicky Tung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