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3502地區
2020-21年度
[Rotary Opens Opportunities 扶輪打開機會]🖐🤚
總監公式訪問 第56站
桃園福臻扶輪社
第十一分區AG General、AS Patrick~~
社長CNC領導第十二屆福臻社,小而美、凝聚力很強!但今年一定要以增加新社友為目標,刻不容緩!社長年輕有動力,肯付出,社長今年更有著增加一倍社友人數之目標!目前已新增2位新社友,共31人(含寶眷入社)!
社員發展主委是IPP Sherry,對於協助今年CNC社長發展並增加新社友,將全力以赴!也非常有方向及概念!啟發之動力來自於總監Leader去年的鼓勵與超前佈署,提醒增加新社友是福臻社強大穩定之關鍵,因為總監很早就掌握所有各社的情況與重點,才能精準的給予各社建議。不得不佩服Leader總監超強的記憶力,連每個社友入社幾年、基金捐獻累積了多少、⋯皆能100%掌握!
服務計畫:主委 Latte
1、配合地區大型社區服務,捐血亭捐贈計劃及環保無動力捐血車計劃、9/27公益棒球活動、國際年會地區紀念碑、End Polio Now 5K公益健行、支持薩克司風破金氏紀錄活動、支持國際年會(目前已註冊18位社友)與地區年會出席及表演。
2、福臻社主辦第十一分區聯合社會服務-桃園國中109年學年度「扶弱把尖~翻轉人生」創造發明社團經費申請計劃。
3、社區服務地區獎助金,由福興社統籌辦理11分區聯合服務計劃。
4、社區關懷蘆竹睦祥育幼院年度健診計劃。
5、聯合社會服務12/18第十一分區聯合社會服務~送愛到偏鄉。(桃山)
6、與福臻社輔導之桃園福臻北科附工扶輪少年服務團-聯合社區服務「竹圍漁港淨灘活動」。
7、聯合社區服務,鳳凰扶輪社主辦教育奬助金公益活動。
8、海外泰北滿心疊星星育幼院任養院童計劃。
9、八德老人療養院愛心關懷活動。
基金捐獻:主委 PP Villa
1、保羅哈里斯:USD 3,000
2、中華扶輪教育基金:NTD 60,000
#祝福臻社社務昌隆!
Vicky Tung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