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扶輪3502地區
2020-21年度精彩團隊✋🤚
💃地區寶眷聯誼活動💃
「生活藝術與美學之饗宴
服飾之美-展現自我服裝秀party」
總監夫人Elisa與地區寶眷主委Star、地區寶眷副主委淑惠,用心為了地區所有寶眷們,舉辦了今日這場展現自我的服裝秀Party,融合生活藝術與美學之饗宴,讓各社社長夫人、寶眷們,皆以最美麗的姿態參與了本次的活動,大家風華絕代,細心裝扮,整個下午茶會讓在場所有夫人、寶眷們感到非常愉悅與開心。
開場也在兩位秀導(凱司名模經紀公司總監李凱玲、形象美學顧問李涵鈺)的帶領下,走出一場扶輪名模們婀娜多姿的台步,也見證了一場國際扶輪3502地區每位美麗女子風姿綽約的一面~
一場精彩「生活藝術與美學之饗宴」的背後,有著許多非常用心的主辦單位以及贊助單位,多方協助與幫忙,才能成就這一場令人印象深刻的服裝秀!
感謝福興社Fanny精彩的專業司儀主持⋯
❤️ 非常感謝主辦分區第10分區A G Agent、第11分區AG General、12分區AG Lawyer 出錢出力!更贊助各式點心、水果及咖啡、飲料⋯並帶領各社主辦本次活動,才能如此圓滿成功!
❤️感謝每一分區的助理總監,用心安排與組織,讓各分區有非常不同的特色!
❤️感謝贊助本次場地「川門子時尚餐廳」,亦地區副秘書長Steven夫人陳愛玲Ai Ling的贊助!
❤️感謝扶輪少年服務團主委PP Garden贊助晶錠喜事攝影師,幫大家留下美美的倩影~
❤️感謝鳳凰社PP Hsiao贊助每位來賓與工作人員伴手禮(高級面膜、乳液)每人一份!
感謝引導組、報到組、接待組⋯及所有工作人員!
今日服飾之美~地區團隊寶眷聯誼活動圓滿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