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扶輪基金會
全球獎助金 GG2016169
南投基督教醫院【扶輪精彩3號】
行動診療車捐贈
桃園向陽社主辦
桃園東南社
桃園福爾摩莎社
八德同德社
南投南崗社共同協辦
12/30日捐贈的日子剛好遇到今年第一波寒流,一早桃園天氣濕冷氣溫不到10度,向陽社社長Sally及社友們,還有Leader總監、總監夫人跟所有參與的各社社長及社友,坐滿整輛43人座的遊覽車,7:30從桃園出發前往南投基督教醫院參與醫療行動診療車的捐贈儀式。
扶輪人做公益不畏寒冷,整車充滿熱情及溫暖。向陽社友Susan 、Janice 更是早上5點就起床,6點從台北趕來桃園會合,令我們更是感動。
雖然高速公路塞車,但還是趕在11點典禮前到達南投基督教醫院。
再次讓我們感動的是南基所有的醫護人員和南崗扶輪社謝社長及社友們已經把所有典禮的場地及流程皆安排妥當,和南投縣林縣長,健保署李署長等等官員熱情的等我們的到來。
整場捐贈儀式在簡單隆重的儀式下完成捐贈
感謝各社社長及社友們的慷慨捐贈及美意
感謝Leader 總監的成全
感謝全球獎助金主委PP Emliy的大力協助
成就了這台行動診療車
但最佩服的是犧牲假期讓這輛醫療巡迴車發揮最大功能的是南投基督教醫院的醫護人員。
希望他們將這台醫療巡迴車跑遍各南投偏鄉,造福更多的鄉民,把扶輪及南基的愛傳遞出去。
 
桃園向陽扶輪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