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扶輪基金會 全球獎助金 GG2231214
捐贈雲林長庚紀念醫院巡迴車-扶輪卓越5號

主辦社:八德旭德社
協辦社:桃園東南社、桃園百齡社、桃園中山社、桃園陽明社、桃園新橋社、D3470麥寮扶輪社
               D3590雲林星創社

        今年是八德旭德社豐收的一年,也是旭德社創社八年來首次主辦全球獎助金的計劃,感謝3502地區卓越領導人DGWater總監伉儷 提攜,指定八德旭德社主辦全球獎助金雲林麥寮長庚紀念醫院肝臟超音波巡迴醫療車計劃案(金額322萬元台幣),雲林麥竂長庚紀含醫院黃東榮院長,帶領長庚醫療團隊,承擔此重任,雲林沿海地區十一個鄉鎮,為醫療資源最為貧療,地源遼闊交通不便利,且雲林人口老化比率高居全國,B型及C型病毒肝炎罹患率高,希望藉由巡迴醫療車主動深入社區進行健康評估,達到世界衛生組織(WHO)[2030年消除肝炎]願景。

        期望藉由多功能巡迴車配直攜帶式超音波,深入肝病盛行率高之雲林麥療社區執行(腹部超音波),偵測肝硬化、肝腫疾瘤等狀況,早期發現、早期治療。利用(身體組成分析儀),幫助社區鄉民量測體脂肪率及脂肪分等,檢知身體組成成份改變,得以即早改善健康習慣。利用(隧道式電子血壓計),透過增加互動遊戲設備,搭配雲林長庚紀念醫院現有笑嗨嗨歡樂車歡唱服務,帶領長者融入運動中,藉此剌激腦部與肢體,達到活絡腦部減緩失智症狀、維持身體健康。

        夫婿PP Gas line是麥寮人,身為主辦社社長的我是雲林的媳婦,能為家鄉盡點綿薄之力身感無比榮幸。

        同時感謝3470地區麥寮社、3590地區星創社、 3502地區東南社百齡社 中山社 陽德社 新僑社 陽明社 旭德社家人 有您們的支持與共襄盛舉 方能成就此計劃案。

        增進人生的美好,旭日東昇德才兼備,旭德家人有如東陽般的溫暖 每位社友皆是厚德載物 人美心更美,更愛褓母伉儷 副褓母伉儷 ENT總監伉儷及CP 寶環姐還有PP們的提燈照路 及秘書Camay 協助,今年旭德社基金捐獻合計$110767美元,旭德社友們的慷慨解囊相挺,才能完成這樣有意義的社會服務。取之社會用之社會,雖然過程艱辛繁忙,但完成後的成果,令我感到無比的滿足及成就,藉由扶輪的平台,讓我能夠帶領社友們共同達成目標,不負卓越團隊的使命YES,WE CAN!

八德旭德社 社長 翁詩詠 T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