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扶輪基金會 全球獎助金 GG2231444
「⾼雄偏遠⼭區醫療巡迴服務計畫」超⾳波診療⾞捐贈

主辦社:桃園桃花源扶輪社
協辦社:桃園百齡社、桃園西北社、桃園經國社、桃園大興社、桃園扶輪社、桃園微笑社
              高雄木棉社、高雄大發社、台北城西社、台北鳴鳳社

 
    桃園桃花源扶輪社,捐贈一輛「扶輪卓越2號」行動醫療車給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將載著捐贈者與醫者的愛心上山下海,帶來極需的人道關懷及醫療資源,希望為高雄偏鄉打造最貼近需求的行動醫療專車,讓醫療人員有足夠資源可以及早發現、解決民眾的健康問題,就近在車上享受便利又貼心的醫療服務。

    「扶輪卓越2號」行動醫療車,是由3502地區的桃園桃花源扶輪社、桃園扶輪社、桃園百齡扶輪社、桃園西北扶輪社、桃園經國扶輪社、桃園大興扶輪社、桃園微笑扶輪社、3481地區台北城西扶輪社、3482地區台北鳴鳳扶輪社、3510地區高雄木棉扶輪社、高雄大發扶輪社及3590地區韓國三清扶輪社等集資約327萬元打造的。

    「扶輪卓越2號」配備有移動式超音波檢查儀、心電圖分析儀、及診療床等,可提供腹部超音波及心電圖等檢查,讓交通不便者免於奔波,即能享受到高品質的醫療服務。感謝健保署攜手扶輪社捐贈行動醫療車,期盼這輛滿載所有參與者愛心的行動醫療車,順利上路守護原鄉健康的任務。

 

桃園桃花源社 社長 沈姿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