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扶輪基金會 全球獎助金 GG2229487
新竹縣尖石鄉嘉樂、梅花、新樂部落 簡易山泉水-水質改善設備捐贈

主辦社:桃園西門社、D2760名古屋大須社
協辦社:新竹南區社、桃園西區社、桃園百合社、桃園協和社、桃園中山社、桃園西門社
              桃園高爾夫社、桃園創藝社

     「頻頻突破限制、開創新局的特性」,是我們恆久不變的追求。

     國際扶輪全球獎助金捐贈儀式,由3502地區DG Water 總監伉儷帶領第二分區助理總監AG Jerry 伉儷及八社社長及社員代表,親臨新竹縣尖石鄉梅花國小舉行捐贈儀式。

     2021-22年由西門扶輪社主辦,邀集西區社、百合社、協和社、中山社、高爾夫社、創藝社及新竹南區社聯合協辦,在西門社社長香香May、台日聯誼主委 PP Isao的努力下,獲得日本友社-日本2760地區名古屋大須扶輪社經費支援,並以水資源改善項目申請國際扶輪全球獎助金輔助,共募集七萬二千八百八十美元,藉由扶輪之善心義舉,完成本次原鄉部落簡易山泉水水質改善,讓居民喝好水,營造健康生活。

     把熱愛的事情做到了極致,便成了價值,夢想拉著夢想,成就牽動下一個成就。利他,而後成就自我,敬一個值得的人生!

 

桃園西門社 文青 活動主委 陳瑞珠 Elis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