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扶輪基金會 全球獎助金 GG 2345430
恆春基督教醫院婦產科超音波汰換計畫

主辦社:八德旭德社、屏東區扶輪社、3350地區Bangkok Bangna Club挽那扶輪社、3450地區香港
協辦社:桃園東南社、八德陽德社、八德同德社、八德有德社
              八德耀德社、桃園圓夢社、中壢鎮南網路社

    恆春,是我的故鄉,山明水秀,民風純樸,在這樣美好的環境下孕育我開朗熱情、樂於助人的性格。

    此次GG案由國際扶輪3510地區前總監林照雄PDG Set牽線,屏東縣衛生局前局長施丞貴PP Gary大力協助,讓我有機會回饋鄉里。我們除了向RI國際扶輪總部申請國際扶輪基金配合款外,更聯合國際扶輪3502地區八德旭德扶輪社、八德陽德扶輪社、八德同德扶輪社、八德有德扶輪社、八德耀德扶輪社、桃園東南扶輪社、桃園圓夢扶輪社、3501地區鎮南網路扶輪社、泰國3350地區的曼谷挽那扶輪社,以及我們八德旭德扶輪社-社友童寶環女士慷慨捐贈,本人集合各方之力才得以成就這次美好益人的事-捐贈恆春基督教醫院-婦產科4D超音波儀器。

    超音波掃描在醫療診斷上扮演著極重要的角色,超音波的解析度影響診斷的正確性,但超音波一台要價不斐,很多偏鄉醫院不是買不起,就是儀器過於老舊無力更換。這次配合恆春基督教醫院婦產科超音波汰換計畫捐贈的超音波有著先進的功能,更有4D影像,希望新儀器能對恆春基督教醫院醫療團隊有所幫助,為恆春在地的女性民眾健康把關外,並能獲得更高品質的醫療照護。

    這一次捐贈活動,第十二分區八德楊德社、八德同德社、 八德有德社、八德旭德社等社長及社友寶眷們在凌晨4:30分,一行30餘人搭車至恆春基督教醫院,南下台灣尾參加婦產科4D超音波捐贈儀式。由衷的感謝各社社長、秘書與社友們的愛心與支持。

    我們希望這次的捐贈能拋磚引玉,讓大家更關懷偏鄉的醫療需求,尤其是婦女的醫療照護。
    讓我們一起守護偏鄉,守護女性健康!

八德旭德扶輪社 社長 林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