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fer E. Jones 珍妮佛.瓊斯

2022-23年度國際扶輪社長
加拿大安大略省
溫莎- 羅斯蘭(Windsor-Roseland) 扶輪社

瓊斯是溫莎屢獲殊榮的媒體公司Media Street Productions Inc. 的創始人兼董事長。她曾任溫莎大學理事會理事長和溫莎- 埃塞克斯區商會會長。她因服務傑出榮獲表彰受頒基督教青年會和平獎章、女王鑽禧獎章及第一位加拿大人獲得的韋恩州立大學的年度和平創造者獎。瓊斯擁有法學博士學位(LL.D.)。

瓊斯,自1997 年以來一直是扶輪社員,曾任國際扶輪的副社長、理事、訓練領導人、委員會主委、主持人及地區總監。她曾任加強扶輪顧問小組主委,在扶輪的品牌重塑工作中發揮了領導作用。

她是現在就根除小兒麻痺歷史倒數計時運動委員會共同主委,該委員會的目標是為根除小兒麻痺的工作籌集1.5 億美元。瓊斯還曾在2020 年領導過成功的「扶輪應援電視馬拉松」(#RotaryResponds Telethon),為COVID-19 救濟活動籌集了急需的資金,並有超過65,000 人觀看。

瓊斯還曾獲頒國際扶輪的「超我服務獎」與「扶輪基金會有功服務獎」。
她與丈夫尼可拉斯•柯雷亞西奇Nick Krayacich 是扶輪社基金會的阿奇柯藍夫會、保羅哈理斯會及遺贈會的會員。

社長倡議

我們都有夢想,但付諸行動是一種選擇。當我們這樣的組織夢想著根除小兒麻痺與創造和平等大事時,我們就有責任使這些夢想成為真實。

想像一個最值得我們付出的世界,我們每天起床都知道我們可以有所作為。你們不會去想像昨天。你們想像明天。

想像一個沒有小兒麻痺的世界。

想像一個為每個人提供潔淨水的世界。

想像一個沒有疾病的世界。每個孩子都學習閱讀的世界。

想像善良、希望、愛與和平。

我親愛的朋友,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的主題是想像扶輪。

社長文告

        我們需要詢問我們的社員,他們想要從他們的經驗中得到什麼——然後,我們需要為他們提供有意義的責任。正是我們提供的親手參與服務、個人成長、領導技能發展及終身友誼,創造了目標與熱情。這些是我們的責任。如果我們不為我們的社員服務,我們就不會為我們的社區服務。如果我們不為社員提供自在與關懷,他們可能永遠無法真正「領悟」扶輪的力量。

        請瞭解,當我使用社員一詞時,指的是扶輪社與扶青社。我們都是扶輪的社員。我們被託付在我們偉大的組織中發揮領導作用。現在,我們要勇敢和有意識地採取行動,讓他人協助我們領導。

        今天我很高興地宣布,從今年7月1日開始,我已指派一名扶青社員,負起擔任扶輪公共形象協調人的責任。我已正式將扶青社員納入了幾個委員會,在我們的任期內,我將開始指派一批精選的扶青成員為社長代表。梅塔社長Shekhar Mehta去年發起了我們的「賦予女孩力量」(Empowering Girls)倡議,在世界各地獲得迴響。我們將繼續這一大膽的努力,認知被賦予力量的女孩成為被賦予權力的婦女。我們還有不到一年半的時間來達成理事會設定的扶輪社中有30%是女性社員的目標。我們已經走了很長一段路,已經有 110 多個國家達成了此一目標。也就是說,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30%的下一站是50%。你們知道,扶青社的社員已經取得了這一榮譽。

        說到擁抱不同的、與獨特的新社——尤其是新的扶輪社模式的新社——對於扶輪的成長至關重要。我需要你們的幫助,我敦請你們每個人在擔任總監期間協助成立至少兩個新的創新扶輪社或主題扶輪社。然後,也許最重要的是,向他們以及您現有的扶輪社灌輸我們的自在與關懷理念。讓我們確使我們的社員參與,讓他們喜歡他們的社及扶輪經驗。在我們努力從內部創新扶輪社的同時,我們還要特別強調提升扶輪在世界上的形象,舉辦一次全球影響之旅,慶祝我們的成就。我們將積極與思想領袖及世界領導人以對話進行連結,討論我們如何共同努力因應世界上最迫切的挑戰。

        扶輪敞開這些大門,我們需要利用我們的連結來加深這些關係,並建立新的夥伴關係。最好的部分是,這能發生在各級領導層。我們都感受到扶輪服務與扶輪價值觀對我們的影響。現在是我們與他人分享這種感覺的機會。我記得在韓國出席一個扶輪會議。雖然我不懂韓語,但當他們開始異口同聲時,發生了一個美妙的時刻。從斷斷續續的節奏,顯然聽得出,他們正在朗讀《四大考驗》。那一刻我感到很自在——那種來自熟悉的自在。我們的核心價值觀、我們的傳統、我們的傳承——這些都是我們堅持的有力事務,但我們也以此為基礎更上一層樓,因為我們想像著我們要如何做得更多。